© Just Run|Powered by LOFTER
be a silent pupa.



生命该像个爷们儿一样战斗。

早上被爹叫起来看了开幕式一点点尾巴    赶上了hey jude      
保罗爷爷唱的还挺不错的     但是一边看我就一边想     “啊要是列侬还在就好了”  
看完之后准备去刷牙      

挤牙膏的时候不知道是触到了哪个点    
突然开始痛哭    总之差不多就是连从流泪到抽泣这种基本过程都没有

然后我觉得我靠牛逼大发了貌似我成了真摇友
然后牛逼兮兮的带着鼻涕和眼泪    在炫耀装逼的专属地新郎微勃上发了一条状态

其实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披头士?     其实好像也没有     
我也没觉得hey jude是他们最好听的一首   我以为是因为太多人翻唱的缘故
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还有一些很多经典的欢乐的歌我很喜欢

除了每年12月8号学那些披头士脑残粉也在微勃表示哀悼        
貌似对列侬去世这个异常久远的事情也没多大感觉    毕竟去世这么多年了

后来一个人回复我的微薄     这个人表示":我也是,泪流不止"      
然后他说其实是想起了自己的过去



思绪一下就退回到初中的时候    
那时候我是一个比现在还要土的村炮

那个时候还时兴卡带        我的抽屉一抽屉卡带        
小学时候美其名曰为学英语买的粉红色松下磁带机后来一直被我听各种音乐
那个关磁带门的卡子都烂了

初二的时候    同学送好朋友一本《1》      后来我借来听     
那时候我刚接触外国摇滚    其实并不能太懂早期摇滚的定义    
当时的感觉就是”艾玛怎么这么像乡村音乐“   

后来听到《yesterday》觉得超级好听什么的    
其实就是被词戳中了   突然就好尼玛悲伤     然后火速找来笔    把歌词工工整整的超在了本子上    

《hey jude》当时也特别喜欢     也知道了原来孙燕姿不是原唱     
原唱多好听啊

磁带还回去之后    我的披头士崇拜之路就消停了一阵
紧接着我开始听RH CP  muse  一系列英国摇滚乐队的专辑
那时成绩还是很烂      带我走上伪摇友这条不归路的好友成绩开始变得爆好

后来又和家里人说要学英语   买了一个当时很拉风的sonyCD机     
我用它听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摇滚乐   也开始装逼听folk和台湾小清新什么的

后来就是很烂俗的结局     高一之后虽然在一个学校   但是再没得什么交集了

高一第一学期开学的时候      跑到地火买了一张《1》     盗版的我还记得是
之后的一整年我都带着我的CD机听这张专辑     
公交车上听下课听累了听睡前听一直到忘记关  耳机硌着身子晚上很不舒服第二天电池没电

半年时间    我每天每天都在听着这张盗版碟     把最差的英语赶了上来
第二学期    某个特别冷的一天     坐在公交上     冷的要死的风从门缝里吹到脸上
那时我刚好在听前一个周末下到mp3里的fix you    然后让歌词彻底戳中

我靠那个时候真的有一种上帝在笑着对我说”don‘t panic“的感觉     
我这么一个感性的人    当然又很傻逼的在公交上哭了      

就这样   CP 和Beatles大概成了我最喜欢的两个乐队      
我一直觉得没有他们也不会有今天的我    

大概我还是初中时候遭老师讨厌的差成绩小太妹

但是吧    音乐这个东西   还真的挺不好说     
但对于一个没有一个什么特别好的朋友的人来说    几乎成了除了爹妈之外的所有正能量来源

几乎每个女生都希望在自己最低落无助的时候   能有人从四面八方来帮助你告诉你一切没事

但是那个时候偏偏就没有        
我连”我艹真的累死了“这样子的话   都只能写在那个永远没有人看的blog里面





以上内容在我刷牙的时候飞速的过了一遍   

现在想来
其实一路走来我也不算顺    但是也很感恩      
我没有遇到更坏的事情    一切都还可以变得更好

我的没什么意义苦逼要死的三年高中   没想到过在很多朋友那里也成了能带来正能量的励志小故事

但话说回来    那三年真的就是我这么多年来最苦逼最幸苦的一段时间    
但是也是我觉得自己超牛逼的一段时间     
至少列出一整版to do list还all done的事情自高考之后就再没发生过了

最近很多人问我想要去哪里     我反倒没什么想法     

走一步是一步   越想以后反而越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唯一清楚的是我现在得做什么   今天有什么没做    

在做的事情没有违背内心想法    就应该知足了
而且only time will tell if I am right or I am wrong    你又何必一直徒手等待  


原来我也会因为苦逼兮兮的过去流下鼻涕眼泪    嘻嘻
但是全体大合唱大概也是戳泪点原因之一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