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Run|Powered by LOFTER
be a silent pupa.



生命该像个爷们儿一样战斗。

自从喜欢你之后我就没几天开心的
胃炎妹子问我 你喜欢他为什么不说
我说 我知道没结果 所以没什么好说的
其实心里的潜台词是:对啊我就是孬

不管怎样 在我喜欢你之前我知道你可能真的永远都会只喜欢那一个女孩儿了

昨天去你家 为了让你睡久一点我从浦沅一直走到你小区都没和你打电话

一年多没有碰酒的我突然特别想喝冰啤酒
然后我进到你们小区的超市买酒
我竟然不记得曾经最爱的酒是什么牌子
后来纠结半天买了一个我记得基本从来不喝的牌子

超市离你家可能一百米不到
这一段路我一边走就一边回忆起了一些事
比如说第一次觉得酒真好是因为几年前喜欢的那个烂人
比如说我喝酒从来只是为了把自己悲伤的情绪最大化
比如说我喜欢的是苦一点的酒而此时的酒突然又好像没什么区别
又比如说一年前不熟悉你的时候看到你写的那篇你给前女友的超过500人推荐的日志

想着这些眼睛都红了好嘛

快到你家那个小院子的时候我打电话给你
你说 “刚刚好起来 刚刚好拿起手机 刚刚好准备联系你 刚刚好你就来了电话”
我说“刚刚好你好啊”
刚刚好不好 这是你的爱迪
这么一联系起来突然觉得自己就是个傻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爸妈都从你的书房“路过”
我也尴尬来着
怎么介绍自己呢?“啊我只是他的网友”这样?

你说陪我出去走走 于是我又被你带着绕远路从浦沅走到桔圆到沃尔玛东塘枫树山小学候家塘南门口太平街和我最爱的有风的河边头


好尼玛想哭

不想说了
难过的东西是打也打不完的